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年首胜让罗伊忘乎所以 帕克:邓肯是一条腿在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马刺在主场不敌开拓者,开拓者(50-28)二连胜。布兰顿-罗伊拿下26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6个篮板,乔尔-普尔兹比拉抢下了17个篮板。

  马刺(50-28)战绩已经跟火箭持平。罗杰-梅森得了18分,托尼-帕克17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8投2中,只得4分。

  “这是我NBA生涯中最伟大的一场客场胜利。”罗伊完全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我们的客场战绩是什么?管不了那些,我们是客场的斗士。”开拓者当家或许忘了点什么,19胜21负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开拓者毕竟太年轻了,所以罗伊才能够轻松的说出“NBA生涯最伟大”。不过,这个夜晚,他们确实有吹牛皮的资格。

  开拓者自从2002年至今还没能在圣安东尼奥赢过球,今天这一7年禁忌终于打破。而在赢了这场比赛之后,开拓者战绩也追平了马刺和火箭,同为西部第三优秀的50胜28负。一周前开拓者还在西部前八的末端苦苦挣扎,而经过过去7战6胜的优异表现之后,开拓者已经成为西部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有力争夺者。自从2003年以来,开拓者一直没有在季后赛首轮中获得主场优势。

  “我们客场赢了联盟中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而且还是在关键的4月份,他们也同样需要一场胜利。”罗伊说,“如果我们想要做到些特殊的事情(季后赛走的更远),那今天这场胜利意义就重大了。”

  50胜也是开拓者6年来从没有过的,这批青年军们继当年拉希德-华莱士、斯科蒂-皮蓬领衔的豪华前锋群之后,再度将球队带上了50胜的平台。不过现在,开拓者小伙子们心中有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拿下50胜,这是一个很大的目标,”克雷格-奥登说,07状元本场比赛拿下8分和8个篮板,“我们想要的就是一直赢下去,努力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今天比赛中邓肯只打了23分钟,只得到4分和5个篮板。马刺在为了季后赛养精蓄锐?主帅克雷格-波波维奇可不这么想,他让邓肯只打23分钟实际上是种惩罚。“在一次无球的拼抢中我对邓肯的表现非常不满,因此我把他换下来了,”波帅说,“他今晚上场了,因为他自己感觉很好。但是在我看来,他状态并不好,因此我决定不让他打了。”

  这是自从马努-吉诺比利宣布本赛季所有比赛报销之后马刺首场失利,用法国人帕克的话就是开拓者比他们“更年轻更有运动能力”,而本场比赛马刺是背靠背作战,邓肯应该得到休息。“人们都没有意识到,蒂姆一个半月以来都是只用一条腿在战斗。”帕克说,“我们甚至没有精力去顾及这些,球队必须站出来迎接挑战,争取打得更好。季后赛里没有背靠背的比赛,这对我们有好处。”或许到了季后赛,这支过去10年四夺总冠军的球队才会露出自己的真实面貌。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