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负开拓者与火箭持平 活塞克尼克斯门票将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10  新浪体育
马刺负开拓者与火箭持平活塞克尼克斯门票将到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马刺在主场不敌开拓者;活塞客场轻取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5-马刺83

  开拓者(50-28)二连胜。布兰顿-罗伊拿下26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6个篮板,乔尔-普尔兹比拉抢下了17个篮板。

  马刺(50-28)战绩已经跟火箭持平。罗杰-梅森得了18分,托尼-帕克17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8投2中,只得4分。

  此役过后,开拓者、马刺和火箭三支球队战绩相同,根据排名规则,马刺第三,火箭第四,开拓者仍居第五。不过三队之间已经没有差距,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将改变他们的排名。

  首节马刺以33-16大胜,第二节他们的优势一度达到19分,不过他们未能保住优势。第二节的最后2分37秒,马刺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0-2,布雷克在中场附近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开拓者上半场只以47-49落后。

  下半场成为开拓者的天下。第四节的前6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8-2后,以78-69扩大了优势。开拓者此后又频频远投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19秒时,费尔南德斯三分命中后,他们以86-73领先了13分,马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活塞113-尼克斯86

  活塞(38-40)二连胜,不过仍未能锁定季后赛名额。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22分7次助攻,达奎安-普林斯15分,罗德尼-斯塔基14分,拉希德-华莱士14分12个篮板,安东尼奥-麦克戴斯13分16个篮板。活塞在篮板上以57-33占优势。

  尼克斯(30-49)二连败。艾尔-哈灵顿得了26分,威尔森-钱德勒23分8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活塞还要为了季后赛资格而努力,这简直是一个笑话。面对尼克斯,他们一开场就大举攻击,以一波21-6开局,首节过后,他们就以37-20领先了17分。

  第二节活塞继续猛攻,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9分。上半场结束时,活塞以63-39遥遥领先。胜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活塞一度领先32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113-雄鹿105

  老鹰(45-34)二连胜。乔-约翰逊拿下了30分8个篮板,迈克-毕比22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1分7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9分9个篮板。

  雄鹿(32-47)四连败。基思-博冈斯22分,理查德-杰弗森19分7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15分。

  上半场雄鹿以62-53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不过老鹰发威,打出一波19-4,在毕比和埃文斯相继投中三分后,他们以74-69超出。本节老鹰投中5个三分球,单节以31-12胜出,三节过后以84-74领先。此后老鹰牢牢控制了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