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33分阿联连续四场缺阵 篮网负绿军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卡特33分阿联连续四场缺阵篮网负绿军无缘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易建联连续第四场比赛遭遇DNP(教练未安排出场),篮网在客场以104-106惜败凯尔特人,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 您对篮网无缘本赛季季后赛有何评价?>>>>

  篮网(32-46)功亏一篑。文斯-卡特拿下3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文-哈里斯拿下16分,肯扬-杜林14分6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2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59-19)五连胜。拉简-隆多得到31分9个篮板,雷-阿伦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各得12分,保罗-皮尔斯10分,替补出场的埃迪-豪斯拿下15分。

  虽然面对的是卫冕冠军,篮网在开场之后显得非常活跃。卡特首节两次外线命中,一人独得8分,哈里斯等人也有不俗的表现。篮网在首节还有4分53秒时以20-10取得10分的优势。本节过后,篮网以31-21领先。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就扭转局势。本节还有4分34秒时,豪斯三分命中,他们以39-38超出,在7分26秒内,凯尔特人打出18-7的攻击波。此后,豪斯又三分命中,雷-阿伦也远投得手,两人本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凯尔特人单节以37-20胜出,上半场以58-51反超。

  第三节篮网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过半时,卡特三分命中,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69平。此后,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而篮网一度又将比分扳平。但是,由于在本节最后2分47秒只得2分,前三节篮网还是以78-81落后。

易建联赛前积极参加热身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篮网在第四节开局阶段开了一个好头,使得双方再度战平。不过,豪斯火力依然强劲,马上还以一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重新以90-81取得优势。篮网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杜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又将比分追成99-102。不过,帕金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接着隆多抢断得手,自己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重新建立起7分优势。

  在比赛还有50.5秒时,卡特连续拿下5分,篮网又将比分追成104-106。凯尔特人投篮不中,篮网还有机会,可惜卡特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之后,哈里斯也未能得手,篮网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