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亚锦赛延期对中国有利 篮协称未收到承办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扬羽) 原定于6月下旬在中国台北举行的女篮亚锦赛已经确定易地并延期。虽然亚篮联还没有确定新的比赛计划,但对于新组建的中国女篮来说,哪怕延期一天也是好消息。

  第23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原订于今年6月21日至6月28日在中国台北新庄体育馆举行,日前亚篮联通报,由于场馆未能达到举办女篮亚锦赛的标准,亚篮联决定收回承办权,另外寻找新的举办地。

  有报道称亚篮联有意让中国接手承办此项赛事,记者今天从中国篮协获悉,中国篮协至今没有收到亚篮联的邀请,让中国承办此项赛事。而中国篮协方面也没有提出申办。

  由于要打联赛和全运会预赛,中国女篮3月30日才在京集中,本周刚刚开始进入体能训练阶段。如果按原计划比赛,这支全新的中国队备战时间仅有两个半月。

  主教练孙凤武此前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时间紧迫,军训都由以往的全天改成了半天。如今比赛确定会延期,虽然不知道能延多久,但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有了更多的备战时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