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叹火箭防守太严 魔兽:想要尊重就得拿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火箭坐阵主场迎战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魔术,最终他们以93-83战胜了对手。

  火箭队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能够拿下50胜很好,无论在哪个赛区还是在哪一年,这都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我们在经历了这么多变故和交易后,还能拿到这样的成绩的确让人感觉良好。但是今天晚上能够拿下这么优秀的一支队伍显得更加重要。”

  巴蒂尔认为,“今天比赛取胜的主要原因在于球队的防守做的非常不错,我们在进攻上稍微有一点松懈,不过好在我们投中了很多关键球,我们还需要再进一步加强进攻端的战术执行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街头枪击事件后休息了三周的兰德里回归,并在下半场伊始命中了自己的第一个跳投。对此,巴蒂尔表示,“他不在的时候,我们非常想念他,想念他的每一次跳投,想念他的能量、还有热情,尽管我们从来没这么跟他说过,但是他能够回来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全力以赴出征了。”而对于兰德里的回归,阿泰表示,“能看到他回来很高兴,在终结比赛上,他做的非常不错。而且,他抢篮板也很了得。”

  本场比赛的功臣之一范-韦弗赛后在谈到拿下这场胜利的重要性时表示,“拿下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会让比赛完全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而且我们的队伍总是在主场时战绩会好一些,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也许是球迷给我们的力量,或者是别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在客场也拿出来在主场作战的这种状态。”

  魔术本场比赛罕见的只拿下了83分,赛后,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火箭的大个子们对我们防守的非常严谨,以至于我们在进攻端根本无法施展,虽然下半场我们在防守上也稍有起色,并且在第三节将比分追回,但是后来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太低,我们没有能够拿下一次持续的攻击波,这一切都归功于火箭的防守。他们今天防守的太出色了。”

  对于输球的主要原因,拉沙德-刘易斯表示,“我们很多外线的跳投都没能命中,我们让火箭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一直被他们牵着鼻子走,同时,我们在防守上也没有使出全部力气。”

  霍华德本场比赛在内线完全被姚明压制,不过,他在赛后表示,“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没人把我们当成强敌是件好事,我们唯一能做的,让别人尊敬我们的方式就是拿到总冠军。”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