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炮轰裁判是输球罪魁祸首 闪电侠:奇迹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多亏了拉苏-巴特勒和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终于在今天找回了进军季后赛的正确状态,他们在苦战了一个加时赛后以93-87战胜了迈阿密热火。

  克里斯-保罗拿下2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为球队贡献了24分。黄蜂锁定季后赛的同时,还为自己获取在西区首轮的季后赛主场优势争得了主动权。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赛后表示,“能够锁定季后赛,我们感觉非常良好,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在更衣室里,我已经向我的球员们表示了祝贺,虽然这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但是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为之努力的事情,值得庆祝。”

  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2分,但是他在比赛还剩下1.4秒时因为与裁判理论,得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迈克尔-比斯利为热火拿下了25分,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们仍然排在第五位,领先76人半个胜场,落后排名第四的老鹰3场。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过去的三周中,我们经历了很多痛苦的失败,我们还需要再加把劲才行。”

  在加时赛中,韦斯特拿下了8分,最后时刻的一记跳投更是让黄蜂处于领先地位。热火随即将球传给韦德,但是韦德没能命中,反倒是被吹罚了一次犯规,而黄蜂队的斯托贾科维奇再用两记罚球将胜局彻底锁定。

  赛后,韦德认为裁判有失公正,他认为最后时刻保罗对他犯规了,但是裁判并未吹罚,“我不知道保罗他有没有打中球,但是他确实打到我了,而且还是两次,那个时候正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但是裁判却没有吹罚,这相当于直接夺走了我们的胜利,我接受被驱逐出场的后果,因为当这种情况出现时,我需要站出来为我的球队讨个公道,如果我认为有人做错了,我一定会说出来。”

  对于比赛最后的结果,韦德仍然十足恼火,“这就是NBA,奇迹诞生之地,只不过很遗憾,今天晚上奇迹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反倒是坏的一面附到了我们身上。”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