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特别战靴激情四射 火箭众星响应环保力擒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55  新浪体育
绿色特别战靴激情四射火箭众星响应环保力擒魔兽

巴蒂尔穿上了环保特别款球鞋

绿色特别战靴激情四射火箭众星响应环保力擒魔兽

穆托姆博穿着环保特别款球鞋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积极响应,当“地球一小时”的活动热潮刚刚退却,NBA联盟又掀起了一阵绿色环保的新高潮,将4月2日至10日这一周定为NBA绿色环保周,从场边工作人员的服装到场上球星的战靴,我们都能看见绿色环保标识。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巴蒂尔和穆大叔穿着绿色流线环保鞋穿梭赛场,成了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火箭以93-83在主场战胜魔术。

  本场比赛,兰德里伤愈归来,给火箭增添了不少声色,火箭众星也立志要拿下比赛,为季后赛争取一个好的名额。打魔术,火箭颇有心得,最近几年的交手中,火箭都占据上风,今天也不例外,火箭全队积极拼抢,虽然犯下许多错误,但都及时进行了调整,最终火箭凭借众星的努力,在主场擒下魔术。赛季即将结束,火箭的新阵容也经历了层层艰难考验挺入季后赛,现在他们即将面对季后赛的终极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结束后,许多球星们都换上了环保球衣和环保鞋去参加社区的一些慈善活动,宣传环保概念。据了解,环保周活动是NBA官方和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共同主办的,倡导球员和球队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火箭队和网队的主场赞助商的中国匹克携手旗下7名NBA球星积极响应了环保活动,倡导减少能源污染,共同保卫地球的绿色主题,并别出心裁地为其签约球员设计制作了绿色环保主题概念的战靴,7位球星将用自己的行动和信念在NBA赛场以及慈善活动中带动全世界球迷,一起关注地球健康,一起宣传减少能源污染的环保理念,共同为环保活动筹措资金。匹克在球星环保战靴的设计上采用了灰色、草绿、白色、黑色四种色调,绿色代表了永恒的生命、美丽的大自然和健康的生活;白色代表了纯净的蓝天与广阔无边的海洋;灰色代表土壤、钢筋水泥所组成的城市;黑色代表了环保塑料袋。四色合一的设计理念与环保的主题环环相扣,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和7位形象代言人热爱环保的信念。环保鞋在环保周将由联盟统一回收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绿色保护组织,以促进绿色家园的建设。

  做为联盟中最具影响力和亲和力的人物,匹克代言人穆大叔也积极号召广大球迷们参与到环保周的活动中来。匹克总经理许志华也表示:匹克不仅仅是因为这次活动而响应环保的,我们企业在平时一点一滴中都贯穿着环保的信念,在选材、制鞋的过程中,都尽量降低污染,减少能源消耗,实行回收再利用计划,这次我们也很高兴能携手签约的球星一起加入NBA的环保周活动,匹克一定会用自身行动去带动大家加入环保行列的。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