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50胜成就了不起 兰德里品味人生最长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姚明在今天的三节比赛中都展现了自己的努力,他控制了魔术队具有爆发力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并帮助火箭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最后一节比赛。

  姚明在第四节在板凳上休息了四分钟,火箭队的英雄也变成了替补后卫沃恩-韦弗和刚刚复出的卡尔-兰德里,他们的表现让魔术始终牢牢的被火箭压制。韦弗和兰德里在火箭一个3分钟的高潮中,拿到了全队13分中的11分,并最终帮助火箭以93比83击败了魔术。

  赛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感觉很满意,我觉得今天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而且防守也非常出色。这场比赛赢得很坚实,能够这样击败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凭借着这场胜利,火箭依然比马刺落后半场比赛,排在西南区的第二名。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在常规赛中获得50场或者更多的胜利,这创造了球队的新纪录。

  赛后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说:“不管在什么时候,在哪个赛区,能够取得50场胜利都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要知道,我们是经过了众多的事情,经过了众多的交易和混乱之后才走到这一步的,这也让我们尤其感到高兴。”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0分和16个篮板球,压倒了霍华德的13分和10个篮板球,韦弗替补上场添上了14分,罗恩-阿泰斯特也拿到了14分,路易斯-斯科拉拿到了12分。

  姚明虽然依然占据优势,但是他已经感受到了霍华德带来的危机。在比赛结束之后姚明说:“每年,我觉得防守霍华德变得越来越困难,他一直在变的更加强壮,他有着出色的速度。他已经学会了很多进攻的技巧,我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努力,并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够继续在比赛中交手。”

  而霍华德也承认,今天火箭的防守让自己感受到了挫折感。

  霍华德赛后说:“我不知道应该对今天晚上的表现说什么。我不觉得这是一次好的对抗。我们的投篮不错,但是我真的在场上饱受挫折,而且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比赛。”

  拉沙德-刘易斯拿到了22分和12个篮板球,但是霍华德的表现比他的赛季平均值低了8分和4个篮板球。赛后阿德尔曼说:“我们今天让霍华德远离篮下,这是我们防守成功的关键。今天霍华德仅仅拿到了2个进攻篮板,当他冲到篮下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包夹他,希望能够给姚明一些帮助。”

  在比赛中第一场复出的兰德里,今天就有着出色的发挥。赛后兰德里表示:“过去的三周对我来说很漫长,也许是我生命中最漫长的三周。能够和我的队友一起上场,并看到每个人都很高兴欢迎我回来的样子,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出色。”

  阿德尔曼则说:“我们今天面对他们打得不错,针对他们的球员进行了攻防。穆托姆博上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因为有他在,我们不需要包夹霍华德,他一个人能够防守霍华德。我们在需要的时候打出了出色的进攻,我们一直保持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很稳定。”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