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霍华德原是旧相识 魔兽豪言要用冠军换取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联盟第一中锋,今天似乎有了一个答案。毕竟在今年的两次交锋中,姚明都战胜了霍华德。虽然身体素质超人,但是进攻手段单调,同时姚明在内线坚实的防守,令这名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之一无法施展自己的跑跳能力。

  姚明似乎在对霍华德的比赛中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而霍华德每次打姚明都不是很顺当。场均12分的表现让这位联盟中最被看好的中锋多少有些令人失望。今天,他携着刚刚获得的上周最佳球员的荣耀来到休斯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赢下这中锋之间的巅峰对决。但是一成不变的进攻模式,在经验老道的姚明面前无从发挥。盖帽和失误成为了他的主旋律。

  最后只获得了13分,这就决定了围绕着霍华德比赛的魔术队必定会输掉今晚的比赛。因为他碰到的是姚明,一个可以在内线,在中距离,在罚球线上击败他的中锋。

  赛后,在充满了奇怪蒸鱼味道的客队更衣室中,霍华德继续着自己不顺的一天。梳头的梳子不见了,涂抹腋下的香剂也掉在了地上无法使用。他低低的诅咒了一句,并借用了特克格鲁的香剂。没有梳子可是不得了的事情。火箭队麦蒂在接受记者采访前一定要用梳子梳理自己的头发,霍华德也是一样。不过,没有梳子会有人送来的。但是送梳子的人令人很意外。他居然是火箭队的控卫洛瑞。

  洛瑞还是自己一贯打扮,带着帽子和一个大耳机出现在客队更衣室中。他给霍华德送来了梳子。并和记者们解释说,他们两人从小就认识,一起打了很多年的球,感情就像兄弟一样。说完,他看着霍华德笑了起来。霍华德也对他表示了感谢。

  全部穿戴整齐后,霍华德开始接受记者的采访。重点当然直指同姚明的对决。“我不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对决。”霍华德双手交叉在胸前说道,“他的投篮十分好。我因为一些判罚的原因对比赛有些太沮丧了。我没有打出我的比赛。姚明在进攻上是很出色,投篮极好。他有着7尺6的身高,很难防守。”

  不过,霍华德并不认为球队的整体思路有什么问题。他说:“我们就是投失了很多的球,同时也没有带着能量上场比赛。”

  当然,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对于魔术队来说,他们依然将目标瞄准了东部的冠军,虽然很多的专家们并没有将他们列为东部冠军的候选球队。对此,霍华德说:“进入到季后赛中,没人将我们看成候选球队。获得尊敬的唯一的办法就是赢得冠军。”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