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力取雷霆保赛区榜首 罗伊24分开拓者险胜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23  新浪体育
马刺力取雷霆保赛区榜首罗伊24分开拓者险胜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马刺在客场击败雷霆,暂保西南区第一的位置;开拓者客场力取灰熊;公牛则在主场击败尼克斯;森林狼在客场轻取快船。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9-雷霆89

  马刺(50-27)胜得并不轻松,少了马努-吉诺比利后,他们的日子不好过。蒂姆-邓肯拿下了25分15个篮板,托尼-帕克21分10次助攻和5个抢断,德鲁-古登20分。

  雷霆(21-56)三连败。凯文-杜兰特得了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夫-格林16分。

  吉诺比利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无法上场,这对于即将开始季后赛的马刺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今天面对雷霆他们也打得不轻松,第三节还几度落后,前三节只以75-72领先。

  第四节雷霆将比分追成76-77后,此后近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以87-78扩大优势。邓肯在这波攻击中三度得手,一人得了6分,马刺就此控制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开拓者96-灰熊93

  开拓者(49-28)大将布兰顿-罗伊得了24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8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1分。

  灰熊(22-55)四连胜终止。OJ-梅奥拿下了31分,鲁迪-盖伊19分,哈基姆-沃里克13分,迈克-康利12分8次助攻。

  开拓者在最后几分钟才翻盘。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开拓者还以86-91落后。罗伊发威,他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35.7秒时以92-91超出。

  灰熊还以一球后,奥特洛在比赛还有13.3秒时也投篮命中,开拓者再度超出。奥特洛还造成了犯规,加罚不中,但阿尔德里奇抢下进攻篮板,可惜补篮不中。

  灰熊暂停之后,康利遭到罗伊的抢断,他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6.9秒时领先3分。梅奥最后时刻远投失手,灰熊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103-公牛110

  公牛(38-40)二连胜。科克-辛里奇拿下了25分,约翰-萨尔蒙斯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鲁斯-托马斯和德里克-罗斯各得18分。

  尼克斯(30-48)在最后一节失利。威尔森-钱德勒得了26分,艾尔-哈灵顿23分8个篮板,大卫-李17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昆廷-里察德森17分。

  前三节公牛以81-84落后。第四节尼克斯一度领先了6分。不过在90-85领先之后,尼克斯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公牛打出一波15-0的攻击,在比赛还有5分16秒时以100-90超出。

  尼克斯在比赛还有22.1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4。戈登两罚两中后,尼克斯三分失手,托马斯也罚中两球,为公牛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87-快船77

  森林狼(23-55)轻松过关。莱昂-戈麦斯24分13个篮板,克雷格-史密斯得了16分,凯文-勒夫13分。

  快船(18-60)六连败。埃里克-戈登28分,布莱恩-斯金纳16分14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2分。

  两队的比赛无关大局,成为新秀表演的舞台。前三节过后,森林狼就以73-62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森林狼连得5分,以78-62扩大优势。他们本节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