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力取76人续一线生机 韦德32分热火加时负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山猫力取76人续一线生机韦德32分热火加时负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在休息一天之后,继续比赛,山猫在主场力取76人;老鹰客场过关,拿下猛龙;德维恩-韦德大战克里斯-保罗,客场作战的黄蜂加时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8-山猫101

  山猫(35-43)结束了三连败。雷蒙德-费尔顿拿下了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得了29分11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76人(40-37)二连败。安德烈-米勒得了23分7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9分,威利-格林17分。

  山猫要为最后的希望而努力,与76人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山猫以95-98落后。奥卡福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

  两队相继失手后。华莱士在比赛还有28.3秒时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山猫将比分超出。伊戈达拉关键时刻的投篮未能命中,华莱士两罚两中后,76人领先了3分。伊戈达拉和格林此后相继三分不中,76人失去最后的机会。

  此役过后,山猫还落后活塞2.5场,要进季后赛非常困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118-猛龙110

  老鹰(44-34)结束三连败。乔-约翰逊得了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5分7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5分12个篮板,迈克-毕比13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毛里斯-埃文斯得了17分。

  猛龙(30-47)二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1分10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8分,何塞-卡尔德隆16分13次助攻。

  为了主场优势,老鹰还要拼命。猛龙虽然已经出局,但在场上还没放弃。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猛龙以93-92反超,不过他们只领先了20秒,穆雷马上为老鹰投中三分。猛龙再度将比分扳平后,埃文斯和史密斯又相继三分命中,为老鹰保持优势。

  老鹰外线发威,在本节还有2分57秒时,约翰逊也三分命中,他们以112-102取得了10分的优势。猛龙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为时已晚,约翰逊在比赛还有18.8秒时两罚两中,为老鹰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黄蜂93-热火87

  黄蜂(48-29)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拿下26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6个抢断,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了24分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20分6个篮板。

  热火(41-37)二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尔-比斯利2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首节黄蜂以27-19落后,第二节一开始,他们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第二节还有58.7秒时,斯托亚科维奇罚中一球后,他们以40-29领先。热火本节只得11分,上半场以30-40落后。

  第三节黄蜂一度领先了13分,但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热火大举反击。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双方战成56-56,两队回到同一直起跑线。

  第四节还有4分03秒时,黄蜂还以69-63领先,不过比斯利和韦德相继突破上篮得手,韦德还造成保罗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的外线也找到感觉,琼斯两度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3-3后,在本节还有1分03秒时以76-72超出。

  不过热火也未能保住优势,巴特勒投中了记压哨三分,将比分扳成79-79,双方进入加时。逃过一劫的黄蜂在加时先声夺人,以87-81取得优势。

  韦德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33.4秒时,他三分命中,一人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韦斯特在比赛还有8.8秒时后仰跳投命中,为黄蜂再度取得优势。暂停之后,斯托亚科维奇从韦德手中抢断,逼得对方犯规,斯托亚科维奇两罚两中,黄蜂领先4分。保罗此后又抢断得手,为黄蜂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