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神鸟回归手感未丢 霍华德反击人魔战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自从2004年的选秀中魔术选中了霍华德之后,他们在接下去和火箭的9次交手中,输掉了7场比赛。而且在目前联盟中能够谈得上旗鼓相当的中锋球员中姚明和霍华德也算是一对。因此今天的比赛无论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是关乎球队的战绩,双方都会竭尽全力。而拉夫-阿尔斯通交易后首次重回丰田中心,想必会有不同的感受。

  首节比赛火箭一度大比分领先,不过姚明下去之后霍华德连续攻击得手,将比分追成了22比25。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姚明重新回来,而此前因为遭枪击而休战的卡尔-兰德里也替补上场。洛瑞埋头突破不想被封盖,特克格鲁后仰跳投率先得分。姚明技术犯规罚球命中之后,兰德里也在高位建功。看来火箭神鸟恢复的不错,手上的感觉没丢。韦弗左翼命中三分,火箭31比26领先进入暂停。

  姚明连续两次进攻不成,因为戈塔特不断的将姚明往外挤,就是不让他靠近篮筐。韦弗只好自己来,突破之后的抛投将球命中。替补上场的雷迪克也在右翼跳投命中,魔术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火箭这边洛瑞右翼命中三分之后,兰德里右侧底线再得2分,火箭40比30领先,魔术立刻暂停。

  霍华德重新回来,刘易斯的上篮被洛瑞干扰,虽然韦弗的跳投不中,但是洛瑞随即又抢断了刘易斯,韦弗助攻阿泰命中三分。想必刘易斯会很郁闷。巴蒂尔换下了韦弗,斯科拉换下了兰德里。

  火箭继续进攻,霍华德开始绕前防守姚明,洛瑞自己突破之后抛投,可惜不中。李跳投拿下2分。巴蒂尔成功的造了霍华德第二次犯规,两人跑位的时候撞在了一起。阿尔斯通助攻刘易斯命中三分之后,斯科拉造成了特克格鲁的犯规,火箭请求暂停,他们43比36领先,本节还有2分49秒。

  双方首发阵容全部回来。布鲁克斯利用斯科拉掩护突破跳投不中。而魔术的反击中,霍华德起跳后强行在姚明头上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还是两罚一中,阿泰三分不中,姚明抢下篮板,并且二次进攻打成。阿尔斯通和阿泰先后在外线出手不中。阿尔斯通拿下篮板,霍华德在姚明面前扣篮命中。随后火箭的进攻中,小布被霍华德抢断,而阿尔斯通的三分则被小布封盖。火箭47比3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姚明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0分,阿泰斯特得到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8分和3个篮板,刘易斯和特克格鲁各得到8分;阿尔斯通得到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