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现身丰田中心受追捧 阿尔斯通要和小布密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休斯顿时间7日中午),魔术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他们将于晚些时间在客场挑战火箭。备受关注的前火箭控卫、现魔术后卫阿尔斯通出现在丰田中心,大受追捧,阿尔斯通显得很愉快,他说自己今天要和布鲁克斯好好谈谈,他对后者的表现是称赞有加。

  这是阿尔斯通自从2月份的转会之后,第一次出现在丰田中心,魔术昨天就来到休斯顿,但是因为丰田中心场馆有演出,所以魔术昨天是在休斯顿大学篮球馆进行训练,今天才挪到丰田中心。魔术今天是在早上10点训练,预计11点对媒体开放采访,但10点刚过,就有休斯顿记者赶来等候,准备采访阿尔斯通。随着时间的推移,记者越来越多,由于这是街球王第一次回休斯顿,引起了当地媒体极大的关注,以至于众多记者都在围着魔术采访,火箭那边无人问津,后者也不得不推迟媒体开放时间,以便于众多记者先采完魔术,然后过来再采火箭。

  而就在采访的过程中,被大批记者簇拥的阿尔斯通,不时地中断采访,和过来冲他打招呼的人问好。在这个球馆,打了三年球的阿尔斯通,有着很高的人气。

  现身丰田中心的阿尔斯通,满面笑容,连声表示自己很兴奋,“感觉非常好,到这里打比赛,又能看到以前的队友,真是不错。这很特别。”阿尔斯通表示自己对火箭将他转走并不介意,认为这只是一桩生意,何况他去了一支很有可能拿冠军的球队,“转会后我去了奥兰多,我很高兴去了能有自己位置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完全有可能冲击总冠军。”他说自己虽然离开了休斯顿,但是很关心这里的火箭、德州人等几支职业球队的情况,这里都有他的朋友,今天晚上就有可能看到他们过来为自己助威。

  微妙的是,在阿尔斯通走后,他的替补布鲁克斯被扶正,今天晚上如何相见,是一个让人关注的话题。阿尔斯通很坦然,“我会和布鲁克斯好好谈谈,纯粹私人的,不会有任何消极的东西在里面。我知道他的实力很强,今年做好了准备。他现在打得不错,兰德里、斯科拉的发挥也都很好。”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阿尔斯通认为对于魔术和火箭都很重要,“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要冲东部第二名,他们要尽力往上升,而且在西部,输掉一场可能会掉两三名。所以,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不到两个月,阿尔斯通已经披上魔术的战袍,心里完全想的是魔术。有记者问他今天晚上期待球迷什么样的反应,阿尔斯通笑着说,“无所谓,或许是排山倒海的嘘声吧。这没关系,只要魔术队对我就好了,他们给我的只有欢呼声,从我去的第一天起就是这样。我在那里的第一场比赛碰到的礼遇,简直是难以置信。”(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