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首轮对手有4种可能 科比:排名不确定带来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冲击全联盟最佳战绩仍是洛杉矶湖人队眼下的首要目标,不过他们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季后赛,他们开始关注几个可能的季后赛首轮对手。

  如果NBA季后赛在今天开始,那么作为西部头号种子的湖人队将在首轮面对8号种子达拉斯小牛队。可是,季后赛要等到当地时间4月18日才会开始,而西部的排名在这之前可能会发生不小的变化。湖人队有可能在首轮遭遇小牛队、犹他爵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甚至还包括波特兰开拓者队,因为从第5名的开拓者队到第8名的小牛队,他们之间仅有两场半的差距。

  “还会有很多情况发生,因此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我们将会关注可能的对手。”

  小牛队虽然目前排名第八位,但他们只落后爵士队一场球,黄蜂队一场半,他们很有希望摆脱第八位。无法确定可能遭遇的对手,这对湖人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因为他们最主要的目标还是和骑士队争夺联盟常规赛冠军,湖人队只落后对手一场球。

  湖人队还剩下五场常规赛,杰克逊介绍说在当地时间4月15日结束常规赛后,他们可能会有四天时间去准备首场季后赛,湖人队极有可能在当地时间4月19日才出战季后赛。常规赛中湖人队3比0横扫小牛队,3比1领先黄蜂队,他们和爵士队战成1平,两队都在自己的主场获胜,他们的最后一场交锋将是常规赛的谢幕战,比赛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

  “我们会讨论这些,不过只能是针对目前的第8种子,”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可情况会发生改变,如果我们确认了会遭遇哪支球队,那么教练组的工作也会变得简单不少。”

  黄蜂队或许是三支球队中剩余赛程最严峻的一支,他们的剩余六个对手胜率都超过50%,其中有五支处于季后赛球队行列。周三黄蜂队将做客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然后主场对阵太阳队,与小牛队进行主场背靠背的交锋,最后是迎战火箭队和马刺队。爵士队拥有第二严峻的赛程,他们的五场比赛有三个对手胜率超过50%,并且都是在客场。周四爵士队将做客挑战小牛队,接着是做客圣安东尼奥,然后主场对阵勇士队和快船队,最后挑战湖人队。

  与两大劲敌相比,小牛队的赛程相对有利,他们最后五场比赛有四个主场,他们有四个对手将进入季后赛。小牛队将在主场迎战爵士队和黄蜂队,然后做客对阵黄蜂队,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对西部第8种子的归属产生不小的影响。

  为了更好地备战,湖人队将会派出拉希德-哈扎德去现场观看可能对手的比赛。哈扎德透露他将会观看小牛爵士、小牛黄蜂(两场)和爵士快船的比赛。

  “我必须要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哈扎德说道,“球队需要对手的信息,我必须要准备好提供给他们。”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