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沦为替补彻底激怒艾弗森 以退役相逼之为改变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9:03  体坛周报

  艾弗森说:“我正处于我人生中从没碰到的位置。”于是,科里回答他:“因为你和活塞不搭。”

  关于最近这次退役风波,一切的触发点还是板凳位置:“这比我想得还要艰难。当我有背伤时,我却还得在开场时坐着,然后站起来进比赛,接着又坐下来等着。这样上上下下真的很难。我必须对那些能够随时候命上场而且表现积极的替补们脱帽致敬。反正我碰到这样的情况只能挣扎。与其打得那么痛苦,我还真不如选择退役了。我在联盟已经13年了,我经历过不少事情,但今年这样的遭遇,我一辈子都没想到自己会碰到。好的,这肯定是我遇见过最疯狂的赛季。”

  艾弗森的意思很明白:做替补,老子从没做过,也从没想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