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区三原色不能忽略魔术 魔兽面前詹姆斯大帝也没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8:12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蓝色和红色、绿色一样,是光的三原色之一。只有这三种光混合在一起,才能形成炫目的白热光。而在蓝色的魔术战胜红色的骑士之后,东区季后赛红军(骑士)、绿衫军(凯尔特人)和蓝军(魔术)“三原色”鼎立的格局似乎正在逐渐明朗,至少魔兽霍华德和奥兰多人相信这点。

  本赛季开始以来,骑士和凯尔特人就被列作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这两支球队也的确表现出色,一路领跑东部。

  蓝军魔术尽管从未被他们甩下,但与红绿两军的受关注程度相比,魔术总得不到应有的重视。在主场狂扫骑士后,魔术终于找到了扬眉吐气的机会。当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迫不及待地为魔术鼓吹着:东部冠军争夺战也有魔术的一份。

  《哨兵报》敢于这样说,绝非毫无道理,至少魔术在和凯尔特人、骑士的正面对话中是不落下风的:本赛季魔术队四战绿衫军,双方2比2打了个旗鼓相当,和骑士的三次交手,奥兰多人更是以2比1占据先手,和骑士这场疯狂的胜利过后,魔术领袖霍华德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霍华德有理由自信,因为他们不仅在这场比赛里一度领先骑士41分,也不仅因为他们在本赛季两胜骑士,更因为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全面压制能力,奥兰多人在攻守两端都让詹姆斯东区三原色不能忽略魔术魔兽面前詹姆斯大帝也没辙 无可奈何。

  防守端,霍华德在魔术内线筑起防空工事,其他球员则死死踩住三分线,不让骑士的射手们取得一点出手空间;进攻端,内线以霍华德为轴攻击大Z,吸引骑士的外线球员包夹,一旦出现空位则迅速对球进行多次传导,把对手的外线防守完全扯开,13个三分球射落,骑士曾经引以为傲的防守阵线被打得破漏百出。攻守能够如此均衡,是联盟其他任何一支强队都不具备的。

  而魔术在对阵东区劲敌时,有这样的表现,也的确让人们开始相信,这支球队并非和以往一样,仅仅是一支只能在常规赛取得优异战绩的球队。在季后赛,当他们面对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和前东部冠军骑士队时,魔术同样能够有上佳表演。

  霍华德大声宣布着:“我们已经率先做好了热身运动,只等在季后赛里上场了!”也许你可以不听尤因的话,在MVP投票中无视霍华德,但是霍华德自己的话你绝不能不听,魔术你也绝不能无视:伟大中锋在季后赛里的作用,拉塞尔、张伯伦、奥拉朱旺、邓肯和奥尼尔已经证明过无数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