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熊主场上演情景剧 扮婴儿满地爬当吃豆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4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4月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大胜开拓者,使得自己在排名上超越对手,重返西部前四。而让火箭球迷感到快乐的不仅是火箭的这场胜利,一向憨态可掬的火箭熊也在今天三次上演了丰田中心“舞台情景剧”。

第一幕

  第一幕,火箭熊和最近风头很劲的火箭女郎合作,把著名的游戏《吃豆人》(Pac Man)搬到了丰田中心。

  火箭女郎集体扮演成游戏中的“豆”,在前面一路猛跑,而火箭熊则扮演“吃豆人”在后穷追猛敢,要模仿游戏中的情景,把豆全部吃掉。

第二幕

  第二幕,丰田中心在中场休息时举办了一场婴儿爬行比赛,爱凑热闹的火箭熊岂能放过这场好戏,立即打扮成婴儿开始在地上爬行,一身婴儿装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甚至裁判都忍不住过去摸了摸火箭熊的脑袋。

第三幕

  第三幕,火箭熊在表演过两幕模仿喜剧后,又独创了一幕简单情景剧。大致剧情为:火箭熊“Clutch”的儿子“Mini Clutch”踩着滑板亮相在丰田中心的地板上,结果不慎滑倒后重重地摔在地上,竟然就此昏了过去。

  而大火箭熊此时以一身医生打扮亮相,看到小熊昏迷不醒,立即展开施救工作,在量过体温后,“医生”火箭熊还一度稍感欣慰,小熊看来无甚大碍。但是怎知场上突起变化:正当大熊拿出针筒准备进行注射的时候,小熊竟然一跃而起、逃之夭夭,合着刚才全是装晕!

  合作推广:

  可爱火箭熊变身吃豆人全图集

  热火女郎四连冠到底有多美?

  火箭三将入选联盟最超值阵容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火箭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