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带伤也能拿两双 看队友打球像球迷一样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星期六随队到达新奥尔良之后,布泽尔立刻去了杜兰大学,在助理教练雷登和科尔宾的帮助上接受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然后,他在对黄蜂的比赛中出场了,身体有伤的情况下拿下了10分和10个篮板。

  因为有了米尔萨普的存在,就像主教练斯隆在比赛前就布置的那样,布泽尔可以在整个第四节都静静地坐在场边观战。斯隆早就想着要让米尔萨普首发,然后让布泽尔作为替补出场,好令他在膝盖手术之后能有个平稳恢复的时间。

  “确实,我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斯隆对于布泽尔抱着极大的期待,而且绝不要他在伤病还没全好的前提下就贸然出场,“我们确实需要人手,当布泽尔好起来一点,他就能获得多一点的上场时间了。这是我们要考虑的事情,不过在现有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争取要赢。”

  布泽尔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我宁可打首发,”他这么说,就算到了第四节他也希望自己能在场上,“这真是实际上最糟糕的事情,尤其是对我这样的一个人而言。不过在场下看我们的队伍打球也是件有意思的事,你看我们运球多么流畅,然后我们一次次得分,最后获得了巨大的胜利。看着球队打出这么好的比赛,我就像是一个球迷一样激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现在赢了。”

  当季后赛的到来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他被问到是否能够在那时候恢复到100%的状态,“那当然啦,我已经感觉回到从前的我了,今天的感觉就不错,我很期待下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坐在更衣室里的布泽尔给他的左膝盖上敷上一个暖包,他解释说这是为了保持膝盖的温度和放松,“我现在要采取一切的保护措施,来保证膝盖的安全。”

  斯隆总是把布泽尔的缓慢回归跟威廉姆斯的情况相比,后者在他脚踝受伤后花了很长时间才恢复了自己的状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布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