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记者:马努再伤激怒马刺 妖刀恐告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9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管维佳报道 “马努,再见,再见,再见!”阿根廷《奥莱报》的网站上,在醒目处打着这样的大标题。由于骨髓水肿进一步加重,并且右腿末段腓骨有应力性骨折症状,吉诺比利将退出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包括季后赛。

  对所有马刺球迷和阿根廷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个天大的坏消息,所有人——包括对手——都知道马努的重要作用,而对阿根廷球迷来说,马努赛季报销也许会有一个更大的恶果:他很有可能将就此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根廷体育记者告诉体坛网,北京奥运会,很有可能是吉诺比利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最后一次征战国际比赛。“对阿根廷篮球迷来说,这是灾难性的一天。”这位阿根廷记者说,“不光是因为本赛季我们无法看到马努的季后赛了,更因为马努可能就此结束国家队生涯。实际上,马刺至今仍然认为,参加北京奥运会时,马努的伤也没有完全康复。而本赛季马努一直受伤病困扰,马刺方面也认为,是奥运会留下的后遗症。”

  在这之前,阿根廷篮协宣布由斯科拉担任国家队队长,在很大程度上,也已经做好了马努退出国家队的准备。那位阿根廷记者继续说:“马刺和阿根廷篮协,之前就已经有一些不愉快。现在马努因伤告别季后赛,马刺方面以后就会有更多的理由拒绝让马努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甚至可以悲观地说,阿根廷男篮的黄金时代,也随着马努的告别就此结束了。”  

  合作推广:

  数说火箭:状元PK唯邓肯胜姚明

  火箭熊超可爱表演变身吃豆宝宝

  湖人悍将福克斯兄妹挤进情色圈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吉诺比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