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姚明块头真的很大 和他对位我看到自己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有些经历一定要亲身体验才会真正有所收获,比如昨天与姚明站在同一片球场上的格雷格·奥登。只有眼睁睁地看着状元前辈在自己头顶上一次次抢分、抓篮板,年轻的奥登才明白自己距离一名优秀中锋还异常遥远。

  “面对不同的对手需要有不同的对策。”奥登说,“可他(姚明)的块头真的很大,又很强壮,拿球也相当出色。和他对位,让我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水平到底有多少。”其实,在昨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开拓者队留给奥登的学习时间并不多。作为一名替补,他总共才打了11分钟,2投1中拿下4分。

  本赛季,奥登在防守方面的贡献相当突出,场均7个篮板也算是他最值得称道的表现。可遇上了姚明,奥登这“一招鲜”立马失效。上场十多分钟,他一个篮板都没有抢到。本赛季,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篮板这项数据上颗粒无收,而这次惨痛的教训显然要记在老前辈姚明的头上。好在年轻的奥登并不会就此失去信心,“我打得确实不好,可我并不感到害怕。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学得更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