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粉团丰田中心助威火箭 巨人机智答球迷雷人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2  体坛网
姚粉团丰田中心助威火箭巨人机智答球迷雷人要求
(姚明和他的姚粉团)

  体坛网记者应晨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4月6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火箭队在主场以102比88战胜了对手。今天,火箭主场丰田中心涌进了不少的华人球迷,前来为火箭队助威。后经记者了解,这些华人球迷虽来自美国各地,不过他们都是火箭队的铁杆粉丝,同属一个名为“YAO FAN”的火箭球迷团。

  比赛结束之后,这些华人球迷依旧不肯离去,他们都在等待偶像姚明的出现。今天球队赢了球,姚明的心情也很不错,在接受完媒体采访后,姚明便回到了球场与这些华人球迷进行互动。这时坐在第一排的一个中年妇女大声喊道,“姚,我们全家都是你的球迷,过来和我们合个影吧。”姚明开心的接受了球迷的邀请。

  在场球迷看到姚明如此好说话,都纷纷邀请姚明与其合影。姚明一看这架势,显得很尴尬,“这么多人,咱们还是集体合影吧,”姚明说到,“这么多人,每个人都合影的话,我就别想回家了。”

  握手、合影,整个活动大概进行了10分钟。活动结束时,姚明冲看台上的球迷喊道,“欢迎你们继续支持我们,继续支持我们打季后赛。”说罢,姚明在球迷的欢呼中离开了球场。

  活动结束后,球迷们显得有些意犹未尽,有一位年轻的男球迷愤愤的说到,“大老远来的,才见10分钟,太少了吧。”听到他这话,旁边一位老球迷对他说,“人家打了一场比赛,也该回去休息了。”听完这话,这个年轻人也觉得自己的要求有些牵强,点了点头,向球馆的门口走去。

  合作推广:

  火箭三将入选联盟最超值阵容

  历次状元对决惟邓肯比肩姚明

  皮蓬魔术师竟也要去欧洲淘金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