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重伤赛季全报销 马刺季后赛征程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官方宣布,球队全明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由于右脚踝关节的伤病已经确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包括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吉诺比利的伤势是在周日马刺队输给骑士队的比赛中加重的,在比赛结束后,吉诺比利已经是一瘸一拐的离开赛场了。而随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现在感觉有点疼,星期五在印第安纳的比赛我打了很长时间,并没有多少休息,我真的不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后会是如此的疼痛。我会下去跟医生商量,然后看看我的踝关节是不是正常。”

  而在经过球队医务人员的追踪观察之后,发现他的脚伤并没有恢复的迹象,反而跛行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于是,医务人员立即给吉诺比利做了核磁共振和CT扫描的检查,而诊断结果相当糟糕,吉诺比利的骨髓水肿进一步加重,并且右腿末段腓骨有应力性骨折症状,这也直接导致了他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全部报销。

  毫无疑问,阿根廷人的缺阵为马刺队的季后赛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位球队头号替补球员,在本赛季场均只出战26.8分钟的情况下,依然能贡献15.5分,4.5个篮板,3.6次助攻和1.5次抢断。

  吉诺比利脚踝的伤病已是久治不愈的顽疾。早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就在第一节还剩下3分39秒的时候,不慎扭伤自己的脚踝,而那次受伤下场直接导致阿根廷男篮卫冕奥运会冠军失败。在去年12月,吉诺比利才从那次伤病中恢复,这使得他在常规赛开战后缺席了前16场比赛,然而半年不到的时间,阿根廷妖刀再次受伤,而且此次受伤还和去年是同一处位置,不知这是否会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季后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