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面具男起诉私人助理 5年间被盗刷走1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NBA的球星们都是豪富,但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管理个人财产,这给了身边一些人可乘之机。活塞射手汉密尔顿就被前私人助理骗走了100万美元。他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这件事。

  上世纪九十年代,汉密尔顿是康涅狄格大学的篮球明星,该校的男篮学生经理乔什·尼科米森随汉密尔顿进入了NBA,成为了他的前私人助理,最后成为了汉密尔顿的商业经理。

  汉密尔顿披露,从2003年或2004年起,到2008年为止,尼科米森非法使用了他的信用卡,盗走了约100万美元。“这让人震惊。他跟我一起来到了NBA,因为他想学习商业管理,想知道如何为运动员管理资产。”汉密尔顿披露,“我并没有付给他工资,因为他可以跟我学到一些东西。他帮我打理一些事务,就像我的私人助理一样。看到他表现不错后,我开始给他薪金补偿。”直到最近,当汉密尔顿核对账单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受骗了。

  事实上,尼科米森不只是盗用了汉密尔顿的信用卡,他还被控在2006年到2008年期间,非法为康涅狄格大学球员迈尔斯提供住舍和交通等。“乔什用我的钱给迈尔斯提供非法资助?”汉密尔顿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偷走了我的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