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控卫之争受伤的总是他 保罗苦寻扳倒德隆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客场战绩不佳的爵士今天在新奥尔良以108-94战胜黄蜂,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以这种方式开启客场之旅很伟大,这给了我们很多自信,我们意识到了如果每晚都这样打球,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爵士的当家球星、本场比赛贡献21分和11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说。

   对于只是锁定季后赛席位,德隆并不满足。“我们很高兴出现在季后赛中,但我们不愿意只是第八号种子。”

   爵士有个炫目的开局,他们首节就以41-19胜出。41分,是爵士本赛季单节最高分,同时也是黄蜂本季单节失分最多的一次。首节奥库得了13分,布鲁尔12分。“我事先没有想到自己会在首节得到12分,在投篮上如此具有侵略性。”对于自己的惊艳表现,布鲁尔表示自己也很惊讶。

   本赛季的三场比赛,爵士都胜出黄蜂两位数。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他的球队每次对阵爵士都会这样。“或许,在大伙的头脑里,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根本不能打败他们(爵士)。”斯科特教练说,“这是今晚过后我得出的结论。我当然明白,如果我们在季后赛中遇到爵士,还是像今天上半场那种方式打球,这个系列赛不会太漫长。我们必须变成一支更加强硬的球队。”

   黄蜂只需1场胜利就能确保季后赛席位,可他们等来的却是两连败。大卫-韦斯特得到23分、12个篮板,保罗19分、12次助攻,但他有4次失误,还被犯规问题所困扰。

   “这是一支硬朗的球队。”保罗如此评价爵士,“他们总是能给我们带来麻烦。我们需要找到战胜他们的方法,与他们比赛时我们明显缺乏竞争力。”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