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战绩差恐拖累洛佩斯 罗斯征服奖项最大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4日晚客场不敌公牛队,是篮网近7战第6次输球,更糟糕的是,他们的新秀中锋洛佩斯也极有可能在最佳新秀竞争中输给芝加哥的状元新秀德里克·罗斯。

  在与罗斯的直接对话中,洛佩斯表现不俗,10投7中贡献20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在第四节后半段的两分钟内,洛佩斯攻下8分,迫使公牛队对他进行包夹。终场前还剩2分51秒时,洛佩斯一记勾手命中,帮助篮网队以94比93占优,这是新泽西人本场比赛首次也是唯一一次领先。

  洛佩斯和罗斯一样,都出战35分钟,但公牛队先发组织后卫命中率稍逊,12投7中进账15分5次助攻。然而,目前排名东部第7的公牛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这也将成为洛佩斯可能在最佳新秀竞选中不敌罗斯的重要原因。

  洛佩斯很谦虚,在赛前他就公开表示,他投票支持罗斯当选本赛季的NBA最佳新秀奖。“我喜欢薄荷糖果盒(喻指最佳新秀奖),”篮网新秀说,“我们都在为此努力。”当有人问洛佩斯谁将获得最佳新秀奖时,洛佩斯马上给了他的答案:“德里克。”第2名呢?洛佩斯说出了雷霆队去年的第4号新秀组织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我认为德里克显著地改变了他的球队,这是显而易见的,”洛佩斯这样解释他的选择,“他们无疑是能进入季后赛的竞争者,事情就是这样。”为什么没有把自己列入最佳新秀的前两名?“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做到了我所能做的,我正在让自己以更强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随后他停了停,“我不想给自己投票,但是你们可以啊。”

  NBA的最佳新秀奖由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产生。据目前对有关投票人的统计,罗斯很有可能当选最佳新秀,因为公牛在战绩方面比篮网要好很多。

  但即使两支球队互换排名,洛佩斯也依然认为罗斯更有可能当选:“我仍会认为他对他的球队做得更多,我想他扛起了更多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洛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