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史上首次单季横扫76人 UFO:篮网已经不能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篮网史上首次单季横扫76人UFO:篮网已经不能再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篮网在攻守两端都表现得像一支季后赛球队,不过这一切似乎来得太晚了一些。

  篮网凭借7人得分上双,以96-67击败76人。本赛季,篮网在与76人的4次交锋中保持全胜,这也是篮网史上首次单赛季对76人完成横扫。先发阵容里,只有莱恩-安德森5投0中一分未得,其余人得分全部上双。鲍比-西蒙斯三分球6投4中,再度扮演球队关键先生。篮网全队三军用命,送给76人本赛季最惨的失利。

  “我们希望在余下的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争胜,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表现为我们争取到一个机会,”全场比赛得到13分7篮板7助攻的德文-哈里斯说,“我们现在已经不去关注排名了,我们只关注自己的努力程度。现在,我们还没资格谈论自己的排名,过去几场比赛我们缺乏斗志,所以输掉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更加投入,更加积极。我们要专注于自己的努力,以及我们能控制的事情。”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全场比赛得到15分的文斯-卡特表示,“我们已经没有犯错误的权利了,输给芝加哥公牛让形势变得很不利,但是你不能就此放弃,我们现在每场必争,不管对手是谁。”

  76人表现奇差无比,全队仅有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分上双。无论是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还是罚球命中率,76人都没有达到40%。不过,他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或许这也是他们放松的一大原因。

  “我不认为这场比赛和锁定季后赛席位之间有什么关系,”76人主帅托尼-迪雷奥说,“昨天的比赛很重要,我们让安德烈-米勒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都打了很长时间,或许这让他们有点疲惫。我不认为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会让我们松懈,我们只是没发挥出实力而已。”

  “不过说实话,最近几个月,我们还真没遇到过这么差的状态,”迪雷奥补充道,“很多事情都不正常了,我们全场比赛都无法将球投进,我们连罚球都投不进,这真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都脱离了比赛节奏。”

  “在进攻上,我们两支球队表现都很差,”米勒说了实话,“但是他们的出手机会更多,而且命中数也更多。”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