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捕获森林狼取七连胜 爵士单节打爆黄蜂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掘金捕获森林狼取七连胜爵士单节打爆黄蜂止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爵士在客场击败黄蜂;掘金客场过关,轻取森林狼,西北区第一几乎成为囊中之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8-森林狼94

  掘金(52-26)取得七连胜,领先第赛区第二开拓者3场。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3分8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7分7次助攻,里纳斯-克雷扎14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7个篮板。

  森林狼(22-55)不堪一击。塞巴斯蒂安-特尔法18分,罗德尼-卡尼得了16分。

  要为赛区第一而战的掘金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首节结束前,他们连得5分,以27-20扩大优势。

  第二节森林狼将比分追成38-44之后,他们在此后的4分21秒只投中一球。掘金大举进攻,比卢普斯投中一记三分,安东尼则连续跳投得手,他们以一波16-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0-40取得了20分的优势。

  掘金打得非常轻松,甚至连比卢普斯也表演了扣篮。三节过后,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了25分,胜负早已没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爵士108-黄蜂94

  爵士(47-30)结束三连败。罗尼-布鲁尔得了23分,德隆-威廉姆斯21分11次助攻,梅米特-奥库18分5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6分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0分10个篮板。

  黄蜂(47-29)二连败,本赛季被爵士0-3横扫。大卫-韦斯特23分12个篮板,拉苏-巴特勒得了21分,克里斯-保罗19分12次助攻。

  首节过半时,爵士打出一波8-0后,以18-12超出。在本节最后4分06秒,黄蜂只投中一球,爵士则发动进攻狂潮,奥库内外开花,布鲁尔不断突破,他们打出一波18-2后,一举以41-19取得优势。奥库首节就得了13分,布鲁尔也得了12分。

  首节爵士就得了41分,这是黄蜂本赛季单节被对手得分最多的。第二节爵士继续表演各种得分手段,本节还有1分58秒时,科沃尔三分命中,而此后布鲁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爵士以66-37领先。上半场爵士以66-39领先。

  黄蜂在下半场才找到感觉,第三节他们以37-21胜出,不过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105-国王100

  勇士(28-49)三连胜。科伦纳-阿祖布克得了30分15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8个篮板,CJ-沃特森和安东尼-莫罗各得18分。

  国王(16-60)四连败。鲍比-杰克逊17分,本诺-乌德里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森-汤普森得了14分11个篮板,安德里斯-诺希奥尼13分15个篮板。

  首节勇士以18-23落后,不过在第二节他们找回进攻感觉,莫罗频频在三分线附近开火,两次命中三分,阿祖布克则内外开花。在莫罗投中本节第二个三分球,勇士以39-37反超,阿祖布克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命中,勇士以50-40领先。国王在最后0.5秒还完成一次进攻,由杰克逊上篮投中压哨球,将比分追成42-50。

  前三节勇士以85-70领先,不过国王最后一节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后,国王只以97-100落后。国王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乌德里投篮不中。

  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24.5秒时罚中一球,勇士领先4分。国王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