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为季后赛出尔反尔 阿联要出场指望活塞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14  新浪体育
弗兰克为季后赛出尔反尔阿联要出场指望活塞绿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费城76人。最终,篮网以96-67大比分击溃来访的76人,让季后赛希望继续存在,不过仅限于理论上。

  目前,排名东部第八位的活塞战绩为37胜40负,篮网为32胜45负,都还剩下5场常规赛,如果篮网全胜,而活塞全败,那么篮网由于双方交锋纪录占优,依然可以进入季后赛。但是,一旦在这5场比赛里,篮网输掉其中的一场,或者活塞赢得其中的一场,篮网本赛季就会被挡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因此,如今篮网的命运可以说有一多半都掌握在活塞的手里。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易建联依然没有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遭遇DNP。事实上,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曾表示,会在后面的比赛里给阿联一些机会,让他重新进入常规轮换,可是对季后赛残留的最后一丝希望,让弗兰克在今天的比赛里失言了。

  后面5场比赛,篮网的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活塞、魔术、山猫,以及尼克斯,活塞的5个对手分别是尼克斯、篮网、步行者、公牛,以及热火。双方下一场比赛的日期都是美国当地时间的4月8日,而篮网的比赛比活塞的要早30分钟。因此,在篮网比赛期间,由于不知道活塞是否赢球,篮网必定会和凯文-加内特因伤无法出战的凯尔特人死磕。

  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不出现意外,阿联在与凯尔特人一战中登场的机会必定会大大减少,而如果活塞不敌尼克斯,篮网又爆冷击败凯尔特人,那么在4月10日双方的直接对话中,阿联似乎也不太可能得到出场机会。

  如今,阿联仍在苦苦等待,而弗兰克也表态愿意给他一些机会,只是目前的形势对于阿联十分不利。如果想要上场打球,阿联不但自己要在训练中拿出好的状态,更多地是要看活塞和凯尔特人的脸色,倘若活塞2天之后能够击败尼克斯,又或者篮网被凯尔特人击败,最终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篮网,才可能给他机会。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