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8分骑士主场发威 邓肯低靡三节马刺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3: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38分骑士主场发威邓肯低靡三节马刺遭惨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骑士终于在主场发威,以101-81大胜马刺。

  骑士(62-15)避免了本赛季的第一次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各得了22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8分10个篮板。

  马刺(49-27)上半场就大比分落后,托尼-帕克得了24分,德鲁-古登1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蒂姆-邓肯只得6分7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4分。

  作为2007年总决赛的对手,两队的实力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骑士不再是任马刺宰割的陪衬,他们现在贵为全联盟第一,而马刺则失去了当初霸主的威风。

  此前骑士连续客场失利,包括败给东部最差的奇才和输给了魔术29分,回到主场后,骑士恢复强悍,将主场战绩提升为37胜1负。如果能拿下最后3个主场,他们将追平1985-86赛季凯尔特人创下的NBA纪录。

  马刺最近状态也不好,当家球星邓肯今天更是手感全失,在首节还有2分55秒时,他在罚球线内投中一球,此后就再也没有得分。詹姆斯詹姆斯38分骑士主场发威邓肯低靡三节马刺遭惨败 则如日中天,首节就拿下了16分,第二节他弹无虚发,再添8分,上半场已经有24分进账。

  骑士在第二节拉开比分。本节一开始他们就打出一波12-2,一举以40-29拉开差距。在长达5分45秒内,马刺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6分15秒时,才由古登突破扣篮得手。骑士就甩开对手,上半场以55-42领先。

  马刺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57-62,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打出一波13-3后,以75-60再度拉开差距。骑士一度领先了17分,以78-63进入最后一节。

  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在比赛还有3分59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而此前韦斯特也连续三分得手,骑士一举以95-75取得20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4分,马刺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