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宣布裁掉15年老兵控卫 斯诺曾辅佐两王牌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2:38  新浪体育
骑士宣布裁掉15年老兵控卫斯诺曾辅佐两王牌状元
(老将斯诺被裁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本赛季总冠军大热门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做出人员调整,久伤难愈的组织后卫埃里克-斯诺今天被裁掉,这位15年老兵的职业球员生涯也基本宣告结束。

  导致斯诺远离赛场的是他的左膝伤病。在2007/08赛季中,斯诺遭受了非常严重的膝伤,他当时缺席了60场比赛。此后斯诺远离了赛场,本赛季他没有一次出场记录,甚至连训练都已经停止了。

  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在声明中说:“我们感激斯诺为骑士队做出的贡献,不但包括球场内的,在社区援助方面也是如此。斯诺是一位非常有斗志的球员,他有着非常成功的球员生涯。现在我期待着他在执教或是解说评论方面开启新的一页。”

  斯诺今年已经36岁了,球员生涯总共出战846场,场均得到6.9分和5.0次助攻。

  斯诺是1995年的第二轮第14位新秀,出道时效力于当时还在西雅图的超音速队。1997/98赛季,斯诺被交易到费城76人队,与当时的“新人王”阿伦-艾弗森成为队友。斯诺在费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各项数据大幅增长,保持四个赛季有两位数级的得分、加7次左右的助攻,并帮助球队在2001年打进总决赛。虽然最后以1-4败给了湖人队,但76人是那个季后赛中唯一一支击败过湖人的球队。

  2004年斯诺辗转来到骑士队,在这里也有一位“状元”勒布朗-詹姆斯。不过由于年事已高,再加上本身速度偏慢,斯诺不再是球队的核心组织者。他的场均数据也降到4.3分、4.1次助攻。而且由于伤病,斯诺几乎没有再次复出的可能,最终骑士队决定裁掉这位不能再打球的老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