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大学篮球赛决赛 密歇根州大学VS北卡罗来纳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2009年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全国男篮锦标赛4日在底特律进行了半决赛,结果密歇根州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分别淘汰了康涅狄格大学队和维拉诺瓦大学队,晋级决赛。

  在当晚率先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密歇根州大学以82:73战胜了康涅狄格大学队。接着,夺标热门北卡罗来纳大学在与黑马维拉诺瓦大学队交手中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权,最后以83:69获胜。这样,两支获胜队伍将在6日争夺本年度的全美大学冠军。

  NCAA男篮联赛分三个等级,最高级别为“一级”,这个级别的比赛共有逾三百所校队参加,先分32个联盟进行预赛,然后选出64个队参加全国锦标赛。锦标赛又分4个赛区,产生的十六强叫“甜蜜十六强”,八强叫“精英八强”,四强叫“最后四强”,直到最后决赛产生一年一度的总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