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科比根本没尽全力 斯科拉坦承火箭没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湖人那边,科比称赞巴蒂尔是一位好的防守球员,“他其实防得不错,如果否认这一点,就是不尊敬他。他是一个防守非常好的球员,我享受和他的对抗。”火箭这边,巴蒂尔“投桃报李”,认为科比这场比赛根本没有尽全力。

  火箭这边,还是巴蒂尔和阿泰轮流防守科比,一度防得不错,可最后还是让科比找到空隙,砸了两个关键的3分,彻底熄灭火箭反击的战火。巴蒂尔觉得科比这场侵略性一般,“我们打得不足够好,所以没有赢得比赛。其实,科比这场并没有打得很有侵略性,我知道他如果打的很有侵略性,会是一个什么样子。这场比赛,他在尽力让队友融入到比 赛。”

  可即便如此,湖人和科比还是赢了。“他投进了两个关键的球,那两个球是我们防守挡拆出了问题,对付湖人这样全 联盟最好的球队,你不能这样,你必须保持犀利的感觉。在需要的时候,你要犀利起来,他们是,而我们不是,这就 是我们之间的区别。”巴蒂尔感叹火箭和西部头羊湖人,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无论如何,火箭只有回到主场,力争下一场击败开拓者。斯科拉表示他们已经没有退路,“这是一场很难接受的失败 ,我们必须考虑要在下一场拿下开拓者。我们还剩下6场比赛,必须要向前冲。我们还有机会,还有很多比赛,现在西部格局,每天都在变化。”(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