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脚踩到皮球所幸没受伤 我们打得比上一次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湖人的比赛,阿泰斯特19投9中,拿下火箭最高的21分,还有9个篮板2次助攻。最后时刻,阿泰斯特重重摔倒,看 样子受伤不轻,但还好,他没事。赛后,他庆幸自己没受伤,也觉得球队打得比上一次来洛杉矶好。

  “你必须得称赞湖人,他们打得确实是好。”阿泰在称赞湖人的同时,也觉得火箭打得并不差,“我们篮板抢得很好 ,拿到了不少进攻篮板。上一次,我们来洛杉矶,我们打得惊慌失措,但这一次没有,没有放弃,也没有失控。湖人很早就领先,我们最后追赶已经迟了,不过,我们一直在与对手周旋,今晚整个队打得不错。”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比赛,阿泰斯特是“我对这场比赛感觉很好。”

  最后时刻,阿泰斯特摔倒在地板上,表情很痛苦,很长时间内甚至都没有站起来,让人担心他受伤不轻。好在,他之后从地板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跑回半场,证明自己没事。赛后,说起这个“惊魂细节”,阿泰斯特还心有余悸:“ 还好,我很幸运,上帝保佑我没事。当时,我脚踩到了皮球上,滑到了。真是幸运啊,幸运……”(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