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主场优势很重要 赢火箭意义远大于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保罗-加索尔拿下23分10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0分,他们二人共同帮助湖人在主场以93-81让火箭熄火。

  作为西区第一,湖人本赛季早已锁定季后赛席位,但是在常规赛还剩下六场比赛的情况下,菲尔-杰克逊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弟子们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放松。加索尔和科比本场比赛都打了超过38分钟,正是这两人的努力帮助湖人拿下了本赛季的第六十场胜利,这是湖人队史中第11次拿到60胜,也是从1999-2000赛季以来第一次拿下60胜。

  目前,湖人落后骑士一个胜场,他们要拿到主场优势,就必须在战绩上尽量超越骑士,杰克逊绝对不会放过任何胜利的机会。“我们必须努力尝试一下看我们能不能拿到主场优势,如果不能的话,即使我们现在打的再出色,我想我们也不会甘心的。”湖人主帅赛后说道。他还表示,“能够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战胜那些潜在的季后赛对手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些输球的球队潜意识里都会有个想法,那就是‘他们又来了,我们很可能又要输球了’,这种想法是不由自主的。”

  果然,他们再一次浇灭了火箭的一腔热情。今天的比赛双方打的都非常艰难,第一节比赛还没有结束,裁判就已经给出了三次技术犯规,分别给了科比、德里克-费舍尔,还有阿隆-布鲁克斯。

  赛后,科比表示,“火箭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而在之前的几个赛季的常规赛中我们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也曾经无计可施,我一直试图在告诉我的队友和裁判们,那就是我们这次不会了,我们在主场打球,不会让他们从主场抢夺走任何一场胜利的。”

  科比还说道,“要是有人拉住了我的衬衫,我绝对会和裁判据理力争,我会让所有人都看到,在球场上,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保持这样的紧迫感,我们现在的目标不再仅仅局限于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了,我们的目标更加远大,因此,所有人都应该表现的更加活跃。”

  罗恩-阿泰斯特本场比赛为火箭拿下21分,姚明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还有6次盖帽,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16分,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跌到西部第五,落后开拓者半个胜场。

  “为什么他们能够进入总决赛,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赛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们在第四节比赛节奏掌握的非常好,但是我们却没有做到,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我们都曾经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今天又出现了。”

  姚明认为,“从比赛的一开始到最后,我们一直没能控制比赛节奏,也没能有力的执行战术,这个赛季从一开始我们就在说这些问题,到现在还在说,现在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两周的时间了,我们只能接下来再看看会有什么表现了。”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