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打小牛决定太阳命运 希尔:就像世界杯意法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达拉斯小牛102-107负于孟菲斯灰熊后,菲尼克斯太阳以139-111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在还有6场常规赛要打的情况下落后前者3个胜场。如此说来,周日小牛vs太阳的比赛就显得非常关键。“这就好比我们是世界杯上的意大利队,要到客场去打法国。”太阳的格兰特-希尔说,“所以,没有任何借口。”

   史蒂夫-纳什今天只用了三节比赛就得到了29分和9次助攻,第四节和其他首发一起坐在场下休息,以便为与小牛的关键战储备体能。太阳若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小牛,达拉斯人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将只领先2个胜场。“如果我们追到只剩下2场,真得给他们(小牛)施加点压力,然后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将会十分有趣。”纳什说,“我们想拿下这场胜利。尽管我们挥霍了一些机会,但这(胜利)仍然意味着很多。”

   太阳陷入困境,纳什承担起了更多进攻任务。过去三场比赛,纳什总共得到了85分和4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更是14投10中,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71.4%。“我喜欢他这么干,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投手。”太阳主帅金特里说,“而且,当他(在个人攻击上)打好了,能为队友扯出空挡。”

   上半场太阳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15分,但在中场休息时国王追至只差4分。更为要命的是,第三节一上来,国王连得4分,把比分追至69平。第三节三分球6投5中的太阳立马以14-0的攻击波做出回击。这个攻击波中,沙奎尔-奥尼尔得到了前5分,其中包括一次打3分成功。鲨鱼肆虐过后,太阳连续命中了3个三分球(贾森-理查德森2个,马特-巴恩斯1个)。第三节比赛还剩7分27秒钟时,太阳以83-69领先。

   “当他们能投中每一个球,根本就没法去防守。”得到本季新高29分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说,“下半场他们进入了跑轰模式,我们知道他们会变得更有侵略性,因为他们是如此渴望这场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金特里治下的太阳在对阵胜利在50%以下的球队时8胜1负。有趣的是,唯一的败仗正是拜国王所赐。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