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不适应持续长时间作战 下半场四次出手太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湖人的比赛,姚明打了快40分钟,打到最后,姚明累得在场上直喘气。赛后,他表示对这样长的比赛时间稍感不适,但如果球队需要,他也可以坚持下来。

  北京时间4月4日中午(洛杉矶时间3日晚),火箭在客场以81比93不敌西部头羊湖人,排名下降到西部第五。姚明这场拿下16分10个篮板,火箭4人得分上双。这场比赛,姚明在第二节开始的时候还在场上比赛,这是以往比较罕见的,最终,他打了39分32秒,上半场他打了快20分钟。

  姚明赛后表示他对这样连续长时间比赛的方式,不是很适应,“说实话,对这样的连续上场,我并没有做好准备。打到最后,我确实跑不动了。这是教练安排的,如果他要是这样使用,我也能够坚持下来。”

  第三节,姚明只拿了2分,下半场只有3分。赛后,有记者提到姚明第三节得分很少的问题,姚明反问说:“我下半场一共投了几次篮?4次吧,都投进也就只有8分,就是算成3分,也才是12分。这样的情况下,让我怎么可能多得分?”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姚明下半场只投了4次篮呢?姚明认为还是球队执行力的问题,“不是球传不到我的手里,而是我们的球无法传到任何一个攻击点上,这就是球队执行力不足的一部分。”(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