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质疑阿帅执教能力 ESPN:姚是进攻最佳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3:35  体坛网

  记者张再庆发自美国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被NBA评为3月最佳教练。在他的指挥下,火箭三月获得11胜4负的战绩,是西部球队中的最佳战绩。但到了4月,火箭连续输给太阳和湖人,阿德尔曼的执教水平,也受到了一些质疑。

  火箭与湖人的比赛,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的重头戏,ESPN负责进行全美直播,现场解说员,是曾在火箭效力一年的马克·杰克逊。

  火箭与湖人的对抗,场上的焦点有两个,分别是巴蒂尔和阿泰斯特对付科比,以及加索尔和姚明在内线的争夺。杰克逊认为,前三节,比赛的走势由内线的姚明和加索尔决定,而科比,会在第四节接管比赛。

  杰克逊分析火箭的战术,说:“阿德尔曼让姚明单打加索尔,只要有一对一的机会,就要坚决打,如果有人夹击才能选择传球。”开场后,姚明的进攻非常坚决,引来杰克逊叫好:“如果单说进攻,姚是联盟最佳中锋。”

  加索尔的策略,是拉到外线投篮。科比对加索尔说:“挡拆之后,你得到球,就必须投篮,不要再传球。”马克·杰克逊评论说:“这是对付姚的妙计。”

  到了下半场,火箭又在给姚明传球的问题上出了麻烦,特别是最后一节,姚明竟然只得1分。马克·杰克逊对阿德尔曼提出了质疑:“所有人都知道姚重要,但并不是说要让他打48分钟。以姚明的体力和特点,上场时间要精密控制,否则他的威力会减少。”

  比赛还剩两分半,火箭落后11分,阿德尔曼丝毫没有把姚明换上场的意思,也就是放弃了比赛。马克·杰克逊高呼自己看不懂阿帅,“在这个时候,如果换上姚明,火箭并不是完全没有扳回比赛的可能性。为什么这么早就放弃呢?”

  [洛瑞入选全联盟最受压制球员][古晨最新写真秀无上装组图]

  [火箭女郎杀入拉拉队总决赛][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