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科比导演7比0攻击波 阿泰灌篮难掩失误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洛杉矶迎战西区老大湖人。湖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保存体力,因为他们已经稳稳锁定西区主场优势。火箭的目标则锁定冲过季后赛首轮的魔咒,如果要实现这个目标,当然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是再好不过的。所以对火箭来说,尽管湖人很强大,这也必须是一场力拼胜利的比赛。

  火箭半场和湖人战成了44比44,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奥多姆的防守犯规将斯科拉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科比突破分球失误被斯科拉抢断,可惜巴蒂尔三分不中。湖人这边,阿里扎单骑突破篮下企图在姚明头上上篮,结果被封盖。斯科拉抢下篮板,小布推进前场之后造成了费舍尔的第三次犯规。小布也是两罚一中。

  费舍尔回敬一球之后,巴蒂尔三分还是不中。湖人继续进攻,科比从左侧突破到了右侧底线,火箭三人上来防守,科比将球分出,加索尔篮下将球投中。小布助攻斯科拉上篮命中。阿泰和巴蒂尔换位,巴蒂尔防守奥多姆却领到犯规。从身高上来说,巴蒂尔还是有些吃力。巴蒂尔连续投失第三个三分球。

  争抢篮板的时候,姚明造成了奥多姆的犯规。布鲁克斯和姚明内外的传球,最终姚明顺利的转身勾手命中。关键时刻,小鱼跳投命中,火箭50比51落后1分。阿泰斯特再次出现了十五,费舍尔抢断之后,湖人立刻快攻。球从外线直塞给了正好达到篮下的加索尔的手中。就在加索尔要上篮的时候,随后跟上的姚明没能收住脚步,一下子将加索尔推出了底线,领到犯规。

  暂停回来之后,加索尔勾手投篮命中。姚明内线将球分出,巴蒂尔终于投中三分。科比也开始出手,阿泰跳投被阿里扎封盖,火箭拿下了篮板。姚明想要再次在高位跳投,这一次没种。科比左侧带球突破,吸引了火箭的双人包夹,阿里扎趁机在三分线上站定,科比眼疾手快的传球,前者三分命中。小布上篮不中,加索尔抢下篮板之后,在阿里扎的帮助下上篮命中。这样湖人将分差拉开到了7分,60比53领先。7比0的攻击波,阿德尔曼立刻叫了暂停。

  姚明的上篮和费舍尔的三分都不中。火箭的进攻中布鲁克斯在右侧持球面对奥多姆,后者已经将手高高举起,眼看时间将尽,小布只能出手,造成了奥多姆的犯规。布鲁克斯两罚全中之后,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科比三分不中,小鱼拿下篮板。球还是给科比,科比连过两人之后篮下分球,加索尔右侧得球之后,面对姚明强行抛投,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两罚全中。

  阿泰跳投不中,科比拿下篮板,并且送出助攻,小鱼三分中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0分。小布的失误被费舍尔抢断,好在阿里扎上篮不中。走马换将,法玛尔换下了费舍尔,火箭则用洛瑞换下了布鲁克斯,韦弗换下了斯科拉。

  巴蒂尔在韦弗的助攻又中一个三分,可是加索尔随即跳投回敬一球。阿泰斯特进攻得手之后,火箭还落后7分。阿泰和鲍威尔争球,洛瑞将球得到。火箭不等落定立刻快攻,阿泰迅速空切篮下,洛瑞身后传球,阿泰接球双手扣篮命中。这时候本节还有1分14秒。

  巴里替补上场,可是火箭的进攻中,姚明、洛瑞和韦弗先后三次出手都没能将球投中。阿泰的三分也不中。这样,火箭62比67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加索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科比得到12分和7次助攻,费舍尔得到12分;斯科拉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1分,姚明得到15分和9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