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韦弗姚明上演投篮大接力 火箭仍然趋于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战强大的湖人。湖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保存体力,因为他们已经稳稳锁定西区主场优势。火箭的目标则是冲过季后赛首轮的魔咒,如果要实现这个目标,当然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是再好不过的。所以对火箭来说,尽管湖人很强大,这也必须是一场力拼胜利的比赛。以下为今天双方的首发阵容——洛杉矶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特沃尔-阿里扎、拉玛尔-奥多姆、保罗-加索尔。休斯顿火箭:阿隆-布鲁克斯、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姚明。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分多钟,洛瑞接球后,迅速传球给韦弗,但是后者上篮未果,姚明跳起补篮仍然没能成功,火箭太过急躁。洛瑞在随后的进攻中三分线外尝试一个远投,可惜球被弹了出来。

  不过湖人在第三节的最后一次进攻中也没能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依然领先火箭5分。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