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蝙蝠侠展翅也扣篮 科比三分抢断进攻击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洛杉矶迎战西区老大湖人。湖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保存体力,因为他们已经稳稳锁定西区主场优势。火箭的目标则锁定冲过季后赛首轮的魔咒,如果要实现这个目标,当然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是再好不过的。所以对火箭来说,尽管湖人很强大,这也必须是一场力拼胜利的比赛。

  首节比赛,火箭顶住了湖人开场的狂轰滥炸,并且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21比20领先。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将控卫换掉,用洛瑞顶替了布鲁克斯。韦弗和海耶斯也替补上场,只留了姚明和阿泰斯特。阿泰斯特开场便在加索尔身上打三分,可惜加罚不中。武贾西奇造成了韦弗的犯规,两罚全中。姚明传球失误被加索尔抢断。

  法玛尔命中三分之后,湖人重新取得了领先。关键时刻,姚明转身跳投命中,并且在接着的回合中,韦弗从左侧带球面对身高体重都强于自己的奥多姆仍然强行上篮。果不其然,他不但将球投中,还造成了奥多姆的犯规,可惜的是加罚仍然不中。湖人继续进攻,武贾西奇过了韦弗之后篮下直接面对姚明。他转移到篮筐左侧之后,姚明已经将他的路线堵死。可是不想武贾西奇头也不回的将球抛向脑后。站在他身后的加索尔虽然被球打了一下脸,但也正好接住。姚明还没回过身来,加索尔已经扣篮命中。双方打成了27平。

  官方暂停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加索尔被鲍威尔换下,科比则重新披挂上阵。姚明利用罚球帮助火箭重新取得领先。接着的回合中双方的命中率都在下降。除了姆本加高位跳投命中一球,科比的出手也偏筐而出。姚明终于被斯科拉换下场休息。科比送出助攻,姆本加扣篮使得湖人31比29领先,阿德尔曼再次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斯科拉突破上反篮得手,火箭重新将比分追平。洛瑞和鲍威尔相继得手之后。海耶斯在两名防守球员中间转身勾手,可惜被姆本加封盖。后者随即反击,高位跳投将球投中。鲍威尔突破上篮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巴蒂尔前场突破篮下也来了记扣篮。洛瑞上篮被姆本加封盖,好在斯科拉右侧底线跳投命中。湖人暂停。

  双方主力悉数回来,可是湖人的主力就是装备精良的特种兵,上来就给火箭致命的打击,科比右翼投中三分,利用巴蒂尔的失误,科比又抢断,并且助攻奥多姆上篮。湖人40比37取得领先,火箭只能暂停。

  阿泰斯特换下了海耶斯,姚明也回来。阿泰斯特连续的三分不中,虽然斯科拉拼劲全力的去争抢下了一个前场篮板。可是第二次再来的时候,却因为一个推人的动作领到了犯规。好在加索尔上篮也不中。洛瑞拿到篮板,姚明跳投不中。湖人接着的进攻中,巴蒂尔全力阻止科比,可还是领到犯规。在以前的交手中,巴蒂尔面对科比总有不错的表现。

  布鲁克斯换下了洛瑞,科比罚中2球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姚明高位掩护之后接球,他也不往篮下走了,举手便投,竟然命中一个距离近似三分的球。科比回敬一球之后,阿泰斯特也命中三分。这样火箭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成了44平。

  姚明得到了13分6个篮板,阿泰斯特和斯科拉各11分,斯科拉还收入了7个篮板。湖人这边,科比10分,奥多姆8分,加索尔6分。科比还送出4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