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同情湖人记者境遇 美国偶像竟遭洛城老记揶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31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湖人终于在最后一天微笑着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准确地说,是在最后的8分半钟。

  连续负于老鹰和山猫之后,湖人的神经绷得紧紧的,他们不能容忍自己连输三场,惨不忍睹地收官回家,可即使面对更加孱弱的雄鹿,他们也打得惊心动魄,直到第四节才逆转战局,以104比98收获胜利,放松了心情踏上专机。

  虽然雄鹿仅仅位列东部第十一,但面对湖人,一点都不含糊,上半场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56.8%,打得湖人直冒冷汗,幸好前两场手感糟糕的科比,恢复了超级巨星的本色,7投全中,勉力与雄鹿抗衡,即使这样,强大的湖人,依然以55比57落后两分。杰克逊对队员的防守非常不满意,“这场客场之旅的问题之一,是我们的防守出现太多漏洞了,”他说,“对方的命中率太高,有很多轻松的上篮,很明显,这样他们的命中率就会很高,我们只能想办法防守。”

  一直打到第四节还剩8分24秒,这种纠缠不清的状态,才得以改变,加索尔从底线起步,弹起来,扣篮,把球扣进,还让姆巴·阿姆特吃到犯规,靠着“打三分”,湖人队以85比84反超,随后他们再现一波凌厉攻势,用11比2的小高潮,把雄鹿击倒在地,终场前3分47秒,科比面对查理·贝尔,又是一次“打三分”,领先优势变成10分,奠定了胜局。

  “真不容易啊,”科比赛后感慨着,“在整整前三节半的时间里,我们就像陷进了泥潭一样,幸好我们没有继续滑落,坚持住了,找到了走出去的办法。”

  总算是没有三连败,科比感到很庆幸,湖人队这时候已经非常疲惫,连续不停的飞行,持续不断的客场,让他们失去了腿上的劲儿,奥多姆不得不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喝起了咖啡,缓解自己的疲劳,而在场边跟队的记者们,也不停地打着呵欠,倦意明明白白,科比走过他们身边,都忍不住笑:“看起来你们真需要有点儿料啦。”

  雄鹿队能提供的料很少,他们请来了《美国偶像》的选手之一贾马尔·罗杰斯演唱赛前的国歌,可湖人队官网记者迈克·特戴尔忍不住揶揄:“如果放在洛杉矶,我们无法想象一名普通的《美国偶像》选手来进行表演……可这是密尔沃基。”这么一场平淡的比赛,只是因为是长长旅程的最后一站,才会让人有所期待。

  奥多姆收拾着行囊,穿好了衣服,打量着大伙儿,“嗯,我们在外13天了,是时候回家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