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回归调侃湖人小鲨鱼 姚明:大难不死都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菲尼克斯报道

  兰德里满脸都是笑,在更衣室里到处溜达,逮着谁跟谁嘻嘻哈哈。从球队离开休斯敦起,兰德里就一直这样,他憋了两个礼拜,这是受伤之后第一次跟着球队来客场,他高兴着呢。姚明看着兰德里,说:“大难不死的人估计都这样。睡觉都能笑醒过来。”

  兰德里不仅在更衣室里转悠,还笑呵呵地来到球场上训练,他说自己得加把劲,无论如何得赶上季后赛。

  但兰德里还是很小心。他的左小腿上带着黑色的护具,把受伤的小腿结结实实地包上了。他指了指腿肚子,说:“就是这块,打穿了。子弹进去的地方是个小洞,出来的,有一块钱硬币这么大。疼啊。这回可是把我吓惨了,这辈子迄今为止最恐怖的事儿啊。”他一边嘿嘿地笑,一边接着说道:“你看我现在笑,当时我可是要疯了,天哪,被子弹打中,上帝啊。”

  子弹打穿了兰德里的肌肉,这样的伤势,只过了两个礼拜,距离完全康复还早着呢。可兰德里等不及了,慢条斯理地练着投篮。他说:“我现在能做的训练不多,上肢力量,慢跑,我的左腿还不能承受力量。所以我更得珍惜这些为数不多的训练,我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上。”只是,伤势对他的腿部力量影响很大,再加上小心谨慎,连投篮出手的姿势都和以往略微有些不同。他说:“我现在投篮的时候,得把全身的力量放到右脚上,有时候掌握不了平衡,出手的方向就不对。”

  投完了,就躺在地上做拉伸训练。远远看到有摄影记者拿相机对着他,兰德里的调皮劲儿又上来了,一会儿用手指比着V字,一会儿吐舌头扮着鬼脸。

  兰德里说:“我想尽快回来,可医生告诉我得谨慎。我不知道具体回来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不想冒险,小腿上已经多了一个洞了。能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回到球场上,我就心满意足了。”说着说着,兰德里就把正经事儿说成玩笑了,他听说了还没回到球场上的拜纳姆,把一姑娘扛在了脖子上:“嘿嘿,我可不会用拜纳姆的训练方法,那个太火辣了。

  大难不死的兰德里乐呵呵地重新开始了NBA的客场生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