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演唱会惊现野兽 阿泰斯特是小甜甜歌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28  新浪体育
布兰妮演唱会惊现野兽阿泰斯特是小甜甜歌迷(图)



布兰妮演唱会惊现野兽阿泰斯特是小甜甜歌迷(图)

阿泰斯特也是追星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休斯顿消息,美国乐坛超级明星“小甜甜”布兰妮环球演唱会举行休斯顿站演唱会,在晚会现场,记者们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休斯顿火箭队的野兽球星罗恩-阿泰斯特。

  在演唱会开场之前,阿泰斯特带着自己的孩子和两个朋友出现在现场观众当中。一些现场观众很快认出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穿着浅色的衬衫看起来很低调。不过在面对记者的镜头时,阿泰斯特和他的朋友们却露出嘻哈本质,酷酷的表情让场边的观众也是欢呼鼓掌。现场的大屏幕也同时出现了阿泰斯特的身影,现场显然来了不少火箭队球迷,球迷们也是高呼:“罗恩、罗恩、罗恩……”阿泰斯特在听到球迷们的欢呼后,也是向后面的观众挥手致意。

  阿泰斯特这次买的是最前面也是最贵的门票,票面价值500美金。在来到自己的位置后阿泰斯特也没闲着,因为他们面前就是摄像机,摆各种POSE成为了阿泰他们的工作,阿泰的儿子身穿姚明的全明星战袍,看着非常羞涩腼腆,显然还不习惯这种摄像机闪光灯下的生活。在演唱会开场后,阿泰斯特则和其他观众一样,由球员变成了歌迷,布兰妮的歌声和舞姿也是让阿泰陶醉不能自拔。

  其实在NBA有着很多布兰妮的歌迷,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就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个标准的布兰妮歌迷,在2008年MTV颁奖礼上,科比就亲自为布兰妮颁过奖。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