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篮附加赛福建结束 四战全胜湖北姑娘获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5: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李力力) 昨晚,全运会女篮附加赛在福建泉州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湖北女篮以86:73战胜河南女篮后,以四战皆胜的战绩排名附加赛首位。

  根据竞赛规则,预赛中直接出线的8支球队已经编排成决赛的A、B两组。等东道主山东队选组后,通过附加赛出线的3支球队需要根据排名来挑选组别。“我们赢下这场,就意味着,与河南相比,我们能优先在决赛的A、B两组里选择,此役的意义也在于此。”省篮管中心主任李健赛后表示。

  接下来,湖北女篮将面临的是10月4日至12日在山东举行的全运决赛。没有WCBA球队的湖北女篮,将与11支拥有WCBA经验的队伍,争夺决赛名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