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岁乔丹传人竟一怒冲冠 他这一点值得麦蒂学一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33  新浪体育
36岁乔丹传人竟一怒冲冠他这一点值得麦蒂学一生
(一飞冲天?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36岁对于一个NBA球员来说,无疑进入了职业生涯晚期,但这条定律你千万不要安在希尔身上,这个曾经背上乔丹传人的球星,今晚在火箭面前一路狂飙,23分!希尔交出了一份令全世界人尊敬的数据。 >>>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希尔并不是比赛的焦点,但阿德尔曼还是慎重的安排阿泰斯特去防守他,从效果来看,野兽限制的并不出色。这杆在联盟混迹了13年的老兵用经验战胜了难缠的野兽。

  值得回忆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奥尼尔一个穿越全场的传球交给了希尔,后者两个垫步直接上篮,但这时候裁判哨声响起,走步!只见希尔两个大步直接冲到了边裁面前,用手直指裁判,质问他的判罚,这时候全场的球员都被希尔的举动惊呆了,谁都知道,希尔是出了名儿的好好先生,但这一刻,这个“好人”也学会了一怒冲冠!

  纳什给希尔的评价是,“你千万不要只看他的年龄,在场上他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是那么的有拼劲。”事实也是如此,在斯塔德迈尔受伤之后,希尔接过了太阳的得分重任,这个36岁的球星在场上几乎贡献了他所有的能量。ESPN的专家表示,这样的希尔值得尊敬。

  谁都知道希尔曾经受过严重的伤病,但这对于他来说已经是过去式。《篮筐世界》谈到了一则趣闻,希尔在经历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种种伤病和手术之后,在菲尼克斯,他有望在加盟NBA13个赛季之后打满全部82场比赛。要知道,这对于一个曾经面临职业生涯报销的球员是多么的难得。

  对于希尔来说,主教练金特里也对他有很大的帮助,两人在活塞时代就曾经是师徒。对于自己的爱徒,教练也微笑着表示:“是的,他真的很棒,也许我们明年还会在一起。”

  也许在这一刻我们也不得不提到麦蒂,火箭一号和希尔有着深厚的友谊,在魔术时期两人就曾经并肩作战,甚至在伤病方面两人也相差不多,但唯一有区别的就是两人的内心世界。顽强的希尔与娇贵的麦蒂,这就是两人的不同之处。

  现在的希尔还在场上拼搏着,但是另一端的麦蒂只能在媒体的质疑声中不断的躲避!

  [ 战报链接][ 网友调查][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比赛实录]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