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帅称连败只是发挥失常 艾弗森汉密尔顿口头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主场111-98力克活塞。本场比赛,篮网全队三军用命,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他们全队6人得分上双。肯扬-杜林进入先发阵容,他得到赛季最高的23分,其中有18分得自下半场。

  “能赢下比赛,说明一旦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那么我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我们还没有完全进入这个状态,”表现惊艳的杜林赛后表示,“这场胜利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我们现在急需胜利,希望这场比赛能带给我们前进的动力。”

  “很明显,本场比赛我们可是带着不同的心气来的,”哈里斯赛后说,这场比赛是篮网最近24场球中的第7场胜利,也难怪哈里斯要强调“不同”,“我们在投篮区域上都有所改变,我们在内线得到56分。”

  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也表示出对比赛的满意:“我想,球员们已经做出了回答,我们的篮板球控制有所回升,我认为我们还是一支有尊严的球队。过去的两场比赛是失常表现,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在48分钟里都很努力。”

  活塞这边,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此外还有6次助攻;阿伦-艾弗森替补出场17分钟,8投1中得到4分4助攻。输掉本场比赛后,活塞对季后赛门票的把握也不是那么大了。

  “很让人惊讶,这场比赛是我们应该拿下的,”汉密尔顿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我们却失去了胜利。”

  汉密尔顿表示,自己已经不记得上次活塞表现这么差是什么时候了,尽管拉希德-华莱士因为累积技术犯规被禁赛是他们表现不佳的好借口:“现在的比赛和我们所习惯的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我们的战绩不好,我们的表现也不好,我无法将现在的我们与以前的我们相比。我们需要找到赢球的方式,但是我们偏偏找不到。”

  不过, 也不是所有人都像汉密尔顿这样满腹牢骚,斯塔基表示活塞还有7场比赛,他们还有希望;而表现不佳的艾弗森则话中有刺,“时间已经一点点流逝了,但是我们的情况却不怎么好。其他球队都在关键时刻猛醒,但是我们却没有,我对此感到十分惊讶。”汉密尔顿说自己“惊讶”,AI也说自己“惊讶”,而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又已经是路人皆知,看看他们在输球后还这么暗斗机锋,真是让人不得不为活塞的前途捏一把汗。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