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裁震怒篮网应人人自危 阿联若再被交易前途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已经几乎失去晋级季后赛希望的篮网并没有松劲,他们以111-98力克活塞。本场比赛,易建联本场比赛没有出场,再次吃到DNP。

  近日,篮网连战连败,不仅输给克利夫兰骑士和洛杉矶湖人这等强队,而且连明尼苏达森林狼与密尔沃基雄鹿这等不算强的球队也敢输,这让球队总裁罗德-索恩震怒非常,他表示,自己不会保证任何人留在球队,无论是球员,还是主帅,总经理,乃至总裁;索恩甚至直接表示,从总裁倒球员,所有人都是球队表现低迷的原因。

  虽然索恩的话将矛头主要指向了进来战术失误频出的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但是却也不乏敲山震虎的意思,要知道,篮网在去年夏天的超级大换血可是他老人家一手操办的,如今他连自己的都率先批评,或许已经暗示了对去年引援的不满。如果索恩今年夏天再度将球队洗牌(虽然可能性不大),那么阿联的前途会是怎样?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从1997-2007这11年中,进入联盟3年内更换2次东家的乐透区新秀并不多,总计只有5人,他们分别是1997年探花秀昌西-比卢普斯,1997年7号秀蒂姆-托马斯,2000年13号新秀考特尼-亚历山大,2002年4号秀德鲁-古登,2006年5号秀谢尔顿-威廉姆斯;此外,2005年9号秀埃克-迪奥古4年换了4支球队,也勉强上榜,1999年12号新秀亚历山大-拉多耶维奇2年换了两支球队,随后离开NBA,也算是勉强入围。

  通过这些名字的知名度,想必大家也能猜到这类新秀的结局,没错,比卢普斯是总决赛MVP,但是其他人则基本在联盟中下游摇摆,甚至出现了拉多耶维奇这种“七尺高的垃圾”(萨姆-卡塞尔语)。如果阿联在今年夏天再度被交易,那么他会成为比卢普斯还是拉多耶维奇,恐怕球迷心中是有数的。

  阿联若想留在篮网,他首先就得击败“明年的莱恩-安德森”,虽然安德森现在在数据上还不如阿联漂亮,但他还是个新秀,“潜力”这个东西总是比现有的实力诱人。如果阿联想要在与安德森的竞争中占得上风,那么利用身体条件在防守上进行突破应该是相对较容易的一条路,毕竟,安德森在大学期间已经是闻名全美的得分手。

  本场比赛,安德森得到14分5篮板3助攻2封盖,直接将阿联压制在板凳上,但是安德森也不可能一直这么发挥,如果阿联能在今年夏天多获得一些休息时间,并且能在对抗方面再上一层楼,那么在综合考虑全盘效益,阿联想要留队并没有太多困难。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