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杜林连续得分让活塞绝望 布恩变内线巨无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杜林命中一记3分球,活塞则在赫尔曼的率领下积极追分,不过布恩开始显现内线统治力,他先是助攻杜林上篮得分,随后自己也在活塞的禁区里疯狂地抢夺前场篮板,让篮网以93-80保持领先。

  缺少了华莱士,活塞的内线高度不足,他们不但无法顶住布恩,就连道格拉斯-罗伯茨都能在他们的禁区里连续抓下前场篮板。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18秒,杜林抢断麦克戴斯,随后自己冲至前场投中3分球,而艾弗森在反击中上篮未果,又被杜林抓住机会中投得手,篮网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活塞不得不请求暂停。

  普林斯投中一球之后,哈里斯继续加强突破,虽然未能命中,但是布恩过硬的前场篮板,保证了篮网的二次进攻,并让活塞苦不堪言。汉密尔顿投中一球之后,卡特马上回敬3分球,篮网已经6人得分上双,他们草木皆兵的状态,让活塞防不胜防。

  活塞进攻无法开展,赫尔曼再度成为箭头,他通过3分球将比分迫近,可是洛佩斯投篮得手,西蒙斯也突破取分,篮网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最终,他们在主场终结了5连败。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