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为何就是赢不了山猫 湖人常规赛剩最后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当13天的客场之旅进入第12天时,洛杉矶湖人队看上去疲惫不堪,他们无法再保持联盟第二的进攻水准,这让他们在时代华纳球馆以84比94不敌夏洛特山猫队。

  58胜16负的湖人队在失利后已经落后给克里夫兰骑士队三场球,他们距离联盟常规赛冠军越来越远,那么湖人队会很快给主力球员们休息时间吗?“我们说过想要争取60胜,”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我们还没有达到目标吧?因此我们要争取60胜,这是我们要做的,我认为这才是应该去做的正确的事情。”

  湖人队已经停留在58胜两场球,他们的主力球员们大多缺少准星,科比-布莱恩特28投11中得到25分,他只有2个篮板和2次助攻,特沃尔-阿里扎9投2中,而湖人队的替补们22投仅有5中。

  “科比不能将球投中,”杰克逊继续说,“我们的替补也不能投中很多球,也许这是疲劳的缘故,可我不愿以此来作为借口。”

  过去七次与山猫队的交锋中,湖人队输掉了六场。联盟中仅有两支球队在与湖人队的历史交锋中占优,一支是凯尔特人队(151胜119负),另一支就是山猫队(6胜4负)。为什么湖人队屡屡倒在山猫队面前呢?

  “我不知道。”拉玛尔-奥多姆谈起原因。

  科比说道:“我没有主意,我不知道为什么。”

  湖人队全场只有6次罚球机会,其中两次还是技术犯规罚球,而山猫队22罚17中。杰克逊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一些质疑,他说:“这就是客场比赛。我们有球员去攻击篮筐,在我看来,加索尔至少有两三次被犯规了,可裁判并没有吹罚;科比的快攻上篮也被犯规,可裁判也没有吹。这就是客场的不同。”

  赛后湖人队球员们在更衣室内士气低落,默不作声,奥多姆暗示这是因为疲劳的缘故。

  “我们球队已经在客场待了多少天?”奥多姆说道,“我们预计会有低得分的比赛,特别是在客场旅行的第12天,可我们要找到一种赢得比赛的方法。”

  明天湖人队要进行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不知道他们能否找回赢球的钥匙。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