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灭爵士轻取三连胜 巴特勒绝杀黄蜂险胜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31  新浪体育
开拓者灭爵士轻取三连胜巴特勒绝杀黄蜂险胜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开拓者主场大胜爵士;黄蜂凭借拉苏-巴特勒的绝杀三分才过关,客场拿下国王。西部的排名再度调整。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4-开拓者125

  开拓者(47-27)三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6分,布兰顿-罗伊2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和尼古拉斯-巴图姆各得17分。格雷格-奥登得12分8个篮板。

  爵士(46-28)客场战斗力一般。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0分,德隆-威廉姆斯16分8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4分,梅米特-奥库7投仅1中,得6分。

  此役过后,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五,而爵士掉到了第七。

  西部排名之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能改变排名,季后赛圈球队的面对面交手更是至关重要。开拓者凭借主场优势,一开场就给了爵士一个下马威。

  阿尔德里奇在开场后不久就与罗伊空中接力扣篮,接着布雷克三分命中,他们以9-2开局。罗伊和布雷克此后又相继三分命中,在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时,开拓者就以15-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开拓者一度领先了19分,首节以39-25领先。

  开拓者得理不饶人,此后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还有2分23秒时,奥特洛三分命中后,开拓者以90-65领先25分。三节过后,爵士只能将比分追成75-94。

  尽管爵士非常顽强,但在这样的比赛中,他们也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黄蜂111-国王110

  黄蜂(46-27)二连胜。拉苏-巴特勒投中压哨三分,全场贡献18分。大卫-韦斯特得了4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5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朱利安-莱特14分。

  国王(16-57)功亏一篑。安德里斯-诺希奥尼拿下23分,凯文-马丁20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9分,斯潘瑟-霍伊斯17分。

  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国王为了捍卫主场荣誉,打得很顽强。

  比赛还有5分34秒时,黄蜂以103-95取得8分的优势,不过国王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在4分钟内,黄蜂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1分38秒时,将比分扳成105-105。

  韦斯特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黄蜂再度领先,不过加西亚投中一记三分,又将比分扳平。布朗此后竟然两罚不中,黄蜂错失领先的机会。保罗抢断得手,但上篮时遭到加西亚的盖帽。

  比赛还有1.7秒时,本诺-乌德里后仰跳投命中,国王以110-108反超。不过黄蜂不会放弃最后的机会,巴特勒在三分线外接球后马上出手,在终场铃响时应声命中,绝杀了国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